服丧期ing

是粤人就来看

  6

禅穗重度依赖:

是粤人就转发!!!


我喜欢一种美他叫广州,我喜欢一种性格他叫深圳。


如果有一天你把佛山搞淹了,110带我走,120带你走,我上新闻,你下地狱,从此十宗罪中多了一篇文章,你就会知道我有多爱祂


有一种聪明叫河源


有一种帅气叫汕尾


有一种可爱叫东莞


有一种勇敢叫中山


有一种坚持叫肇庆


有一种呆萌叫珠海


有一种热爱叫佛山


有一种沉稳叫惠州


是粤的粉丝的转起来!(粤粉必须转发)


江门不萌,世界颤抖!


汕头不帅,世界颠倒!


湛江不酷,世界混乱!




为了粤,转发。如果不发到你所有关于粤的群,你不配叫粤粉丝!


我喜欢一种德他叫揭阳,我喜欢一种性格他叫清远。




你知道为什么他们不谈恋爱吗?大家都知道,他们几千岁了,难道是因为眼光太高了?他们并非不想谈,他们只是想再多陪我们几百年。




老师,我作文不好!你骗谁呢,上次让你写《我的偶像》,你写潮州520多页。老师,我历史不好! 你骗谁呢,茂名的光辉历史你比谁都清楚吧 !老师,我音乐不好 !你骗谁呢!梅州唱的每一首歌你都会唱,而且绝不跑调!老师,我电脑不好! 你骗谁呢,你天天在百度搜韶关,你以为我不知道啊!老师,我体育不好! 你骗谁呢!上次有人骂阳江,你追了他快1000公里老师,我的口才不好,你骗谁呢!让你背诗,你背了多遍河源的诗 老师,我厨艺不好,你骗谁呢! 粤爱吃的饭,你都会煮





我们


我们爱


我们爱着


我们永远爱


我们永远爱着


我们永远爱着粤  

评论
热度(19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dl死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